2022年10月4日星期二

进来回忆,进来发泄

 又是老掉牙的开头,又是心情被莫名的压抑,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是一个这样的人,还是一样,是工作上的事,还是一样烦恼,至于压力已经慢慢的找到如何应对的方法。

最近公司的人事问题,让自己不明白,观察一个,到底是看那人用实力,还是以自己认为的那个以为??身为一个大大领导,竟然可以,以自己的以为与偏见,去信自己的眼光,而不是站在多方的角度去观察一件事,一个人??宁愿去信一个新人单方面的陈词,就可以去否定一切,旧人的作风???难旧人就是你以为的要赶走新人??拜托,旧人也知道人手不够的情况,只是他们的做法与语气是用得不对而已,但是你给机会解释了吗??你有再去找其他第三者,来问清楚了吗???还是那新人,是你看重,因为有成绩,有学历???在我本身的立场,我只与那新人接触不久,就知道那新人做工的惯性。厉害偷懒,厉害闪工。。而且公司规定的,不能在厂里抽烟,他也有,可是你都不知道。。因为只选择信自己的眼光。。人家已经辞职了,而且还已经拒绝回来,但是一直要人家回来,最近supervisor辞职了,竟然在找他回来,可能要他接替这个位置??敢问,谁会服???

最近公司用了新系统,事先说要我和另外一位同事一起学习。但是,现在确完全没有我们的份,直接让那位新人去学,去弄??这样翻来覆去的做法,谁会服???我不知道另外一位同事的想法是什么?但是,我是非常的不爽,这样讲一套,做一套的的事!!要是,你这位;领导大大,与所谓的CST,宁愿只听一方的说法就完全相信,唯有做的就静静就好。。

虽然,自己的实力没有信息,因为一直担心因为自己的语文不好,不能找到好工作,但是这次想换工的心,是那么的强烈,虽然每次,真的有工找上了我,而我,又犹豫了。。因为还有些事放不下,真气这样的自己。。经过这样的事,真的已经彻底失望了,也没有什么所谓的放不下,还是什么,给自己一句加油吧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