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

茫然

失眠的一整夜没睡好,脑子冒起很多的念头,一直来回徘徊,工作整天没心情。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,那种不喜欢的感觉为什么会一直的涌上心头。相同的一个人,还是在心里的那么喜欢,以为自己已经有希望了,可是万万没想到,会突然来个这样的心情。
心里总是酸溜溜,非常难受。整个人,突然恍惚了,失去了方向。

说真的,你是我第一个先开口说喜欢的女生,之前的两个都是因为对方先开口,我才慢慢的开始对他们有了感觉,可是到最后还是被自己处理得乱七八糟。
我自觉是一个白痴,不知道怎么去讨一个女生的欢心,所以当我看到那个状况时,我整个人真的慌了,除了慌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(真糟糕)

我想在对你表白,可是又怕像上次那样被冷落。不表白,又怕会这样的失去你,我不懂你还有没有感觉得到,我还在喜欢你。虽然每次出来,我都冷冷淡淡,因为我怕,怕什么,怕再次没得见面。

照你的说法,你家人虽然喜欢他,但你的家人会反对,因为他结过婚,有孩子,但如果你家人赞成的话,我觉得你就答应了?可是当初我就和你表白的时候你也说,你家人反对你交往。
或者还是,你依照我的预感,你已经有男朋友了。只是还没空开那神秘人物是谁。
我真的不懂了,我真的慌了。我也真的不懂要如何表达了。

过几天,就是你的生日,我该如何面对?平常心吗?我是又期待,又怕看到不想看的。因为那要追求你的,也有一起出来,我该要如何处理?平常心吗?应该没有人给得到我答复吧。
我也不懂要给你怎么一个难忘的生日,要送什么东西,你会收下我小小礼物?也许有人看到我写的这篇,会问我,如果你真的喜欢她,真的不会去策划吗?难道你又要眼巴巴看人家给他难忘的生日?
这个问题,我懂,可是问题在,她们在哪里庆祝?我又要如何准备?
当天,那个他会给他惊喜吗?我也是不知道。那我又该给他惊喜吗?
12点去她家,给她唱生日歌?我又担心她家人会说她,我又不想她受委屈。
又害怕有人会这样做。好白痴的想法。我到底要怎么做?

我需要时光机,要回到过去,回到我有机会和你独处的时光,也要去到未来,看看我和你的未来会是怎么样。
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多人追她是正常的事,因为她给人的感觉,是值得被疼的。
想要保护的那种。会很忍不住要对你好。
喜欢你的感觉,是一直都没变过。这也许是金牛座的本性。固执!!
刚在facebook,看到了一个连接,直接的刺进我心里。我觉得还蛮准的



很傻吧??
情伤最难振作起来的12星座
NO.1:金牛座

因为面对初恋,我也是用了很多很多年,才放下来。我也不懂是好事,还是坏事。我相信星座吗?有信,但没有完全咯。

每当电话一响,我都很希望是你,不管信息,还是打给我,要叫我出去,我都非常开心。
可是,为什么不能我主动约你呢??因为,我不知道你的时间。也知道要约你出来,要经过你的家人。也许我笨,可以叫你朋友约你,然后我们一起出来,可是,这样会让我觉得,我在利用她。就算出来了,我也很难再像以前那样,很敢的接近你,靠近你。我只能问你,可以一起吃晚餐吗?喝茶吗?但是也难得到你的回复。

难到,这是喜欢吗?还是因为放不下,才会如此?我很确定,我是喜欢,可是我就是那么的木讷,那么的笨,不懂找话题,不懂如何再一次靠近。


我最近在面对多字路口,这是人生的考验吗?面对抉择,我该如何选择?
1)法云主席,我觉得我是在不情愿之下接手的,我也没答应什么,写了一封不知该发还是不该发的信息。(拒绝信息)但是我很认真的觉得,我不是最佳人选。因为,比我有能力的大有人在,而且每一个都认定是他了,可是,为什么,到最后还是会落在我手上?难道,是佛菩萨的安排?让我接触不一样的层面,让我接触更多的人?

2) 换工,我是很想,非常的想,价钱虽然高,可是想到的是,没有公假,需要轮班,这点就让我迟疑了。
我现在这工,真的非常做不下去,辛苦压力,烦恼。
再来,白痴的我竟然会想,如果我出外地了,那当她找不到人陪时,会不会去找那个要追她的人?因为,有时是她找不到朋友陪她吃,所以才找我,虽然只是那么的几次,但是我心里是非常的很高兴,其实我很想她会一直找我,好像很白痴的想法。
我就是这样笨,这样的糟,我非常的希望,会有一盏明灯等点醒我,我到底该怎么做,该怎么面对,该怎么处理。可是,应该没有可能吧。这也许就是我前世欠下来的,这世是来还的
但是以这样的想法,我又该如何应对?就真的要当还前世债吗?

我也不知道要再如何陈述我现在的心情。愁烦乱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