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希望破灭

那天,看到了一局话,
《也许错过了那么一瞬间,就是错过一辈子》
 这句话,让我想起了你,发了一封信息给你,希望我们真的能复合
怎么知道,你不回我信息,知道我找你了,得来的结果却是让我心痛
我真的希望我们,不要错过那么一瞬间
你却说,你只想读好书~~~
那为什么,当初你说要开始??
为什么,你要走进我心里???
难道,当时你没想到这些吗??

我和你的希望,真的没了???
你给我的最后一句话
我这样,你只会逃避我
那我就尊重你
不给你烦恼
我只希望,
你开心,快乐
我该做了,都做了
都尽力做了
结果还是一样
“谢谢你爱过我”
这是我想对你说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