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迎接新年的来临







布置了许久,家里总算是布置完成,期待新年的来临
因为,最近家刚围了出去,所以特别的有那个心思想去怎么样布置
虽然,自己觉得没怎么样,但心里有一份满足感

新年来咯,真的希望自己能把过去一年不好的都带走~~~~
在新的一年,自己的好运会连连来~~~
心想事成~~~~~

也期待自己所认识的朋友也已开开心心,顺顺利利


3 条评论:

  1. 那粒球是做的吗?怎么做??可以叫我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我同事帮我做的咯!!!
    看书的,你给你的地址,我寄给你看咯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漂亮哦!我家都没有布置到这样呢!>_<

    回复删除